杉本 博司 海景。 日本の美術家・杉本博司の哲学と写真作品

杉本博司:大海就是我意识的原点_ 艺术中国

海景 杉本 博司

そうして、「古代人が見ていた景色を現代人が同じようにみること」をコンセプトにこの作品の撮影に取り掛かったといいます。 人类一生,就是依赖映在视网膜上的倒立虚像,不断测量着自己和世界之间的距离吧。 正是这次博物馆之旅激发了他的创作灵感。

【5月26日開館!!】杉本博司が現代において幻視する仮想浄土詳細レポート!京都市京セラ美術館の開館記念展「杉本博司 瑠璃の浄土」

海景 杉本 博司

杉本博司在江之浦测候所 在杉本博司的认知中,古代艺术文明的起源既是观测天象。 因为这样的创意从未有过,他让摄影从记录真实,变成弄假成真的工具。

【5月26日開館!!】杉本博司が現代において幻視する仮想浄土詳細レポート!京都市京セラ美術館の開館記念展「杉本博司 瑠璃の浄土」

海景 杉本 博司

这种用人眼无法看到的场景,也深深震撼了杉本博司,从此开启了他的 《剧院》(Theaters)系列作品。

自称宋朝摄影师的杉本博司 他到底在拍什么

海景 杉本 博司

The Edge,主吉他手、钢琴手与合音。

杉本博司_百度百科

海景 杉本 博司

当你出生时,曝光开始。 从理想主义者、比较宗教学者、养蜂人、古生物研究者到当代艺术家、国土交通部都市规划负责人、自由主义者,杉本博司设计了从事不同职业的人,从他们的方向来构想世界的未来之恶。 B:你的大部分作品是系列作品,是因为你认为单幅照片不足以表达你想表达的东西? H:我觉得用系列来表现更好。

18

杉本博司: 海洋与天空最接近永恒_时间

海景 杉本 博司

牙买加,加勒比海,1980年 利古里亚海,萨维尔,1982年 波罗的海,吕根,1996年 英吉利海峡,费坎,1989年 苏必利尔湖,伊莎贝尔角,2003年 日本海,冲绳,1987年 北太平洋,俄勒冈我,1985年 相模湾,热海市,1997 苏必利尔湖,2003 北太平洋,大崎,2002年 苏必利尔湖,鹰河,2003年 苏必利尔湖,鹰河,2003年 北冰洋,北卡普,1989年 塔斯曼海,岩石角,2016年 北太平洋大红崎,2013年. 释迦牟尼生前认为这个世界诸行无常,他严禁崇拜有形之物。

3

杉本博司:只关乎时间

海景 杉本 博司

この経験が、杉本博司が日本の古美術や伝統文化に博識である一つの理由であると考えられます。

16